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是我也不是我
重度cp洁癖
主盾铁 不拆不逆
微博@PhoebeGustin

【盾铁】不如不再见

*感谢盾铁群所有伙伴

*请配合https://kudour.lofter.com/post/1d17f0e9_b71b572&歌曲Donut Hole【Yuriki&Hanser翻唱版本】食用

*梗来自👆&群中小伙伴

*欢迎入HailStony-肥啾关爱小组
495983458

*只是第一版



"我是谁?"

"我总觉得我的记忆少了什么…"

"少了什么…?"

又是平淡无奇的一天,Tony Stark一如平常走出工作间来到厨房取咖啡。

"这是什么?"再熟悉不过的马克杯下压着一封纯白色的信封。

淡蓝色的字迹写着自己的名字,轻轻抚摸可以感觉到力透白纸的压痕。

这封信很简单。

只有简单的四个字,我喜欢你。

Tony却莫名弯起了嘴角…

其实从一开始拿起信,这样的笑就掩饰不了。

熟悉的气息涌入全部感官,甚至可以感觉到来信者的心跳与气息。

但是…

脑海中的一切都空白得可怕。

"Jar,检查我的…心脏…检查一切或许…还有脑子"

"Boss,一切安好,您的海马体有异样波动,无法检测原因。还有,Boss,Jarvis已经离开了"

……

Tony Stark每天都会收到一封信。

每一天,每封信,都会让他几乎窒息。

每一天,每封信,都会让他控制不住地手抖。

每一天,每封信,都会…

……

第一年,在觉得荒谬的同时也觉得窃喜。

第二年,嘲笑你愚蠢的同时担忧你的安全。

第三年,担心你被人拐走。

第四年,为你自豪。

第五年,危机感前所未有地强。

第六年,疯狂地担心,有什么快要从脑海中炸出。

第七年,你笨拙的诗歌让我心悸。

第八年,有时候也会偷偷在心底给你纠正学术错误。

第九年,听说你出了事故,谢谢你记得喜欢我。

第十年,第十一年,第十二年,第十三年。

第十五年,我希望你不要醒来。

……

我看着那样痛哭流涕的你却无法清醒。

为什么你要醒来让我束手无策呢?

我还可以感觉到你的心跳气息。

还有你的每一个微笑。

我觉得我的脑海就像甜甜圈一样,甜蜜却缺了核心。

……

"你是谁…?"

"我感觉我的脑海里缺了一块…"

"究竟是什么…"

"我的AI告诉我我的海马体有异常波动…"

"我想或许我的脑子出问题了…"

"不!从来都是我的心脏!"

……

第十五年。

我醒来。

我想起那个有着金发蓝眼的男人走了。

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再见。

不过也不要紧。

你一直活在我的回忆里,那么就让回忆把我埋葬。

我们永远不必再见,永远不必说再见。

因为我们永远。

不会再相见。

评论
热度(11)

© 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