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是我也不是我
重度cp洁癖
主盾铁 不拆不逆
微博@PhoebeGustin

【盾铁】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内战后梗


Tony Stark已经把自己锁在房间很久了。
期间他甚至没有更换过咖啡。
幻视不止一次地想要使用穿墙术闯进去,但墙边坚守着的钢铁部队让他却步。
Tony Stark是真的要把自己锁在里面一辈子了。
"Miss.Potts,Mr.Stark的情况很不对劲,我希望您能够来劝说他。"
……
"Tony,是我,你必须开门。"Pepper在试了密码无果后,开始敲门。
敲门的振动声惊动了钢铁部队,但幻视很快发现-钢铁部队在看到发脾气的小辣椒后自动停下了运行系统。
"Pepper,我不想-"
"你必须,Tony Stark"
"Pepper-"
"我发誓你要是不在五分钟内收拾好自己然后走出这个房间我会不惜动用武力把你拖出来,这时候别和我提你是Iron Man"
"Sir,离Miss.Potts规定的时间仅剩3分钟。"
"Friday,Mute"
"Sir,如果Jarvis在这,他一定不会容许您这样不吃不喝把自己困在房间里整整两天"
……
"Tony!最后10秒!"
10,9,8……3,2-
"Hey Pepper"门很快拉开,拾掇清楚的Tony仍旧掩盖不住眼神中的疲累。
"很好,现在吃完它们,下楼"Pepper接过幻视递来的甜甜圈不由分说塞到Tony手中。
……
"Pepper,我现在对party一点兴趣也没有,而且Tony Stark的时间很宝贵-你最好能找个最棒的理由-就算你是Pepper Potts没有好理由也没用。"
Pepper停下步子,看下絮絮叨叨的Tony,"Tony?你知道么?有时候我真希望你能装的更好一点。"
……
Tony跟着Pepper下楼渐入众人视线时,欢呼声开始迭起。
勉强挤出一个微笑的Tony突然就觉得有些无所适从。
上次开Party是什么时候?
太久远了…应该是Jarvis还在…Bruce还在…Ste-NO!
"Tony,那个超级会开Party的Tony呢?"Pepper轻轻晃动着高脚杯,仿佛在打什么暗号。
Tony将杯中的液体一饮而尽,"Pepper,理由"
Pepper只是轻轻一扫人群,不出意外,3秒后尖叫声此起彼伏。
"发生了什么?"
"Tony"Pepper与红发的特工晃了晃酒杯,"你的理由"
……
金发蓝眸就这么突然映入眼帘,周边的尖叫起哄似乎都化为虚无。
……
Everybody's watching him
……
人人都爱慕的美国队长被所有人的视线所定格。
但他的蓝眸中从始至终只有一个让他无可奈何让他永远无法放弃的拥有世界最甜蜜的焦糖色双眸的Tony Stark。
他知道Tony的所有,不为人知的每一面。
只要他出现,Steve知道他就会不由自主底沦陷,像个傻瓜。
但他心甘情愿。
我是说-对这样的人,你怎么能够移开视线一分一秒呢?
……
But he's looking at you
……
Tony Stark晃了晃空空如也的酒杯,叹了一口气,又突然笑了起来,Pepper注意到Tony眸中的疲累一扫而空,此刻全是明亮的星光。
"Pepper,you know what?"Tony放下空空如也的酒杯,转身上楼。
就在刚踏上拐角处被猛地抱在怀中。
……
Pepper无可奈何地摇头,最终笑了起来。
……
棕发的Tony孩子气地眨眼微笑,"最好的理由"
Tony,Admit that,Steve is who you came for.

评论
热度(19)

© 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