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是我也不是我
重度cp洁癖
主盾铁 不拆不逆
微博@PhoebeGustin

【盾铁】当老冰棍学会了用推特之后……

*生日快乐Cap!

*建议配合We don't talk anymore食用

*当然…不虐啊?

*不是BE

Tony Stark和Steve Rogers的恋情,公开一周后。

因为频繁地秀恩爱,于是不幸地再度证明了老话"秀恩爱,分得快"的准确性。

当然-我是说-没那么严重。

对于这对老夫老妻而言,吵架不过是家常便饭,有时候脾气上来了摔碗摔盾【…】的行为也不是没少做。

只是这一次,似乎有点严重。

"Steve?"嚼着甜饼的Clint用手肘捅了捅一脸抑郁的美国队长的手臂,"说吧发生了什么?"

"…"Steve拧起了眉,"没什么"

"真的?"Clint不甘心地继续追问。

于是Clint就被暴躁的美国队长塞了一嘴甜饼。

事实证明,为爱挣扎的人不好惹。

"Boss,Captain America正在路过您的工作间,现在正向-"

"Fri!我不关心这个!"Tony·日常傲娇·Stark停下手头的工作,开口,"你再报告无关紧要的东西我马上把你捐到大学去-我发誓"

事实证明,为爱别扭的人不好惹。

"冷战可不是个好办法Steve"Natasha完成另一个漂亮的回旋踢后,转身看向一直不在状态的Steve,"而且,你这样可不是一个好训练官的模样"

"Nat"

Natasha拿过毛巾,"说真的,我不太理解你们懂不懂吵架别扭的原因-Tony很别扭的我知道-但是对于他,Steve Rogers的一个吻可以搞定全部。"

"Nat,这不一样。"

"不一样?别开玩笑了。自从内战以后-你和Tony不是为了Bucky的事就是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说真的-如果是为了秀恩爱-得了吧Steve我就是眼睛坏了也足够被你们闪瞎"

"Nat,这次事关Peter"

"所以你们因为一个雇佣军能不能做儿婿的问题…就这么吵得不可开交?哦天哪-我以为你们会尊重年轻人的想法"Natasha无可奈何地摇头。

Steve拧开瓶盖,"我不能接受Peter和-"

"这件事上我绝对支持Tony"Natasha把空水瓶扔进包中,"Bucky跟我站一边"

"哦对了还有Steve,过几天Tony要去参加一个酒会-嗯估计…"

"Nat!"

Natasha会心地笑,"道歉的最好方式,对于你而言-我估计是写信-但是太老土了Steve!"

"嗯点这里,然后呢?"

"不不不Dad!你不能点cancel…"

"点yes…?"

"Dad!No!"

Steve Rogers颇为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推特页面,感叹自己在Tony参加酒会的这天学会注册使用真是及时的同时,急急忙忙赶去酒会现场。

"Hey Mr.Stark"

"Oh hi Tony!"

"Hey Stark先生-"

"Ding-"

Tony揉了揉太阳穴,做出一副抱歉的样子,举着手机晃了晃,"Hey各位抱歉"

手指仿若跳跃一样输入密码,看到熟悉的屏保后皱了皱眉,但眸中满是无可奈何和倾心。

点开推特。

"我还是偏爱Facebook-"抱怨的话一瞬间卡出。

"Tony,I want to hold you in my arms"

"Tony,I want to feel the warmth of your skin"

"Tony,I want to put my lips on your lips"

Steve满意地看着Tony一点点红起来的耳尖,不需要回头就可以想象他脸红的样子。

振动传来时,Steve吓了一跳,跟着暗自庆幸关了声音,接起,步子开始迈向Tony。

"Steve?"

"嗯我在"声音可以放小。

"Steve?我听不清-"

沉默了片刻。

"Tony?"Steve堪堪停在Tony身后,放下听筒,探身拥住因为激动在微微发抖的心上人,贴近脖颈。

Tony可以感觉到Steve的气息,让他熟悉安心的气息。

耳朵因为Steve似挑逗般的吐纳而发痒,Tony却不想推开。

熟悉的指探上自己的脸颊,柔情地摩挲着。

"Tony"

"嗯?"掩不住的笑意。

"I love you"

"Me,too"

We don't talk anymore.

Because our heart can connect without useless words.

FIN

--------------------------------------------------------------------------------------------------------

彩蛋

卧室里。

零点钟声刚过。

"Steve,生日快乐"

"有想要的礼物吗?"

"嗯?"

"没有"

"Steve?"

"睡吧Tony"Steve搂紧了Tony,很快睡着了。

"真是的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准备什么"

笨蛋。

我有你了。

评论(1)
热度(42)

© 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