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是我也不是我
重度cp洁癖
主盾铁 不拆不逆
微博@PhoebeGustin

【盾铁】你可以教我跳舞吗?

*送给最喜欢的太太的贺文@工藤芒果酱_

*建议配合Every Breath You Take食用






Steve Rogers是个老冰棍。

这个老冰棍到现在也没学会跳舞,因为他是个过时之人。

Tony Stark为此和Steve冷战了一段时间。

发现冷战原因的是一般情况智商下线却在关键时刻智商偶尔上线的Thor。

发现原因是他的弟弟Loki曾经因为这个无聊的原因和他冷战。

"你说真的,Thor?"Steve带着一脸血污,拿着盾牌一脸忧郁地看着不远处和Rhodey相谈正欢的Tony。

Thor仍旧在把锤子抛来抛去玩得正欢,"当然,吾友"



"你别把那锤子抛来抛去的看得我眼睛烦"

"吾友,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你还是抛你的锤子吧"

Thor一脸无辜地看着走远的队长,摇了摇头,"中庭人真是暴躁,我还是回家好了"

"Thor!你再不回来我就毁灭世界!"

"Loki?Loki!你等着哥哥啊!别闹,毁灭世界会伤害到你自己!"



"Nat,你会跳舞吗?"Natasha看着一脸生无可恋的Steve,还有他控制不住的余光杀。

Natasha顺着余光看去,统统锁向那个正在放空搅着咖啡的男人-Tony Stark,缓慢地摇了摇头。

Steve的蓝眼睛一下子黯淡下来,就在要转身离开的时候,Natasha于心不忍地开口,"你为什么不去问问他愿不愿意教你?"

"Nat,他就是因为这个和我冷战-你确定?"

"Really?因为你不会跳舞?Come on Steve你的智商呢?"

"Thor告诉我的"

"Thor你也信?这么跟你说吧-Steve,这或许是一个原因-但这不是真正的原因-你还记得上一次party你在做什么吗?"Natasha无奈地叹气,"你被一群身材火辣的美女围着,然后-你还作死地笑得很开心"

"可那是因为Tony终于和我定下了婚期啊。"

"Steve,爱信不信。你自己看着办"Natasha终于为Steve的愚蠢所折服,转头就走。



"Jar,Tony在哪?"Steve心下默默地继续排练已经说了五百遍的台词,比求婚时还要紧张。

"Sir正在工作间,您可以进入"

"Thank you Jar"



"Sir,Caption America正在进入您的工作间"

"拦住他"

"Sir,抱歉"



"Tony,hey"听到熟悉的声音的Tony没忍住翻了一个白眼。

"Jar,给我大厦的立体建模"Tony继续埋头焊接材料。

"Tony?"Steve小心地走到Tony身边。

"Sir,立体建模已经完成"

"Good Job"Tony放下手头的工作,很快走向展示器旁。

Steve仍在凝视着Tony,过了许久,又走向他。

"Rogers,你最好别打扰我,你知道我没时-"

Steve在Tony面前三步之距处站定,伸手,透过细密的睫毛看向怔住的Tony,"你可以教我跳舞吗?"



"Steve,你的舞步是我见过最拙劣的,还有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踩我的脚!"

"Tony"Steve突然停下舞步,把Tony搂进怀里。

"嗯?"诧异的Tony可以听见对方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在遇见你之前,我遇见了一个很棒的女人,可惜直到她离开-我都没有机会兑现给她的那支舞。为这个,我难过了很久。"Steve温柔的语气让Tony不悦,挣扎地想要推开他。

Steve直接把Tony的头摁进怀里,下巴小心抵在他的头发上,"但是,遇见你以后-一切都不同了

"一开始,我可以看着你,就是最平常的走路-我都可以看不够"

"Steve你这个变态啊!"

"之后,每一次和你对上眼睛-我都会-有点窒息"

"Steve你心跳好快"

"每一次看见你,我都移不开视线,每次闭眼,我都能看见你的每一个表情-他们在我的脑海里打转-微笑的Tony,生气的Tony,倔强的Tony-每一个你,每一个Tony,我都该死的很喜欢"

"Language!"

"到了最后,我想要呼吸你的空气"

Steve轻柔地低头,在Tony发间留下一吻。

同时很轻柔地松手,看着脸颊泛红的Tony,又伸手捧起他的脸。

视线相接。

倾身靠近。

呼吸近在咫尺。

"于是我就这么做了"



You belong to me

How my poor heart aches

with every step you take



"Tony,you're mine"

"Always"



FIN

--------------------------------------------------------------------------------------------------------

彩蛋

"所以说你和Steve的定情曲是Every Breath You Take?"Natasha毫不客气地抢过Clint的甜饼,看着枕在Steve腿上的Tony。

Tony没说话,只是惬意地闭眼。

Steve仍旧凝视着Tony,视线没移开过。

"Steve?"慵懒的Tony突然俏皮地张开一只眼,蜜糖般的眸子让Steve下意识呼吸滞住,"Wanna breath my air?"

Natasha和Clint下意识捂住了眼。

Steve笑了起来,"闭眼,Tony"

在一声再浓情蜜意不过的"Always"后,Tony感受到了这世间最温暖能够抚平一切的物什。

This is what I want.



评论(7)
热度(101)

© 今有南辰独守一隅 | Powered by LOFTER